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蔡依林(Jolin)日前到巴黎欣賞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順道工作兼逛街,在法國皮件品牌LANCASTER店內,拿筆當畫家,直接在白色包包上作畫,她說:「我以前一直覺得我不會畫畫,但要給跟我的一樣想法的人一個秘訣,就是培養自信,就算畫得很差,還是我的畫。」所以只要靠有自信這一招,就能打遍天下。

記者林明瑋 / 台

春節送禮水果

北報導

做翻糖蛋糕做到得獎,她卻覺得自己不會畫畫,「不過我要拋開覺得不會畫的想法,要培養自信,是畫給自己看,不是給別人看」。蔡依林的大作會在巴黎LANCASTER店內展出,近期如果有花都

2017春節禮盒推薦

全家年貨禮盒

行程,不妨去瞧瞧真跡。

白色的信封包被蔡依林拿來當畫布,她先在中央畫上一個小小愛心,然後圖案向外延伸,並藏了「Jolin」在裡面,畫的過程中時不時端詳、再下筆,她說:「我其實很隨興,沒給自己甚麼限制,所以每次創作的結果都會覺得很新奇。」接著笑說:「我會繼續練素描啦!」

▲Jolin畫的包包,會在巴黎LANCASTER店

新年禮物

內展出。

開運年菜2017



▲拿著畫筆的蔡依林,認真在LANCASTER的信封包上作畫。(圖/翻攝自海報時尚網微博,以下同)

?想看更多

年貨團購排名

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蔡依林畫在白色包包上,因此無論什麼色

台南伴手禮盒

高雄年貨大街

台東伴手禮票選

彩的顏料都顯色。

台南除夕年菜外帶



▲蔡依林畫畫很隨興,不給自己限制。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