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我想與大家分享,將開始宣傳台灣並成為一個更多樣化的有趣島嶼,它將是亞洲西方/歐洲的高檔餐館蓬勃發展的產業。台灣人們將一些小店獨立出來,把台灣的文化重新包裝,不失台灣鄉土特色的品味,但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去做推廣,Life inspir

2017圍爐菜單

ed 希望我身為一個從小國外長大的台灣人去介紹這一些具有特色的小店。

圖、文

簡單年夜菜食譜

/VOGUE

媒體眼中最具品味的專業攝影師...各大報導曾大篇幅讚譽:『時尚的新寵兒、不論在任何時尚秀,總是散發著獨特的重要焦點,

過年圍爐火鍋

高雄中式年菜

以前衛的造型,提升時尚指數』

現在,我想將台灣重新引入具有非常獨特及更廣泛規模的全球公民,年收入高達千萬的人群,引進入我們的家園。

首先,身為一個攝影師的我,我相信,台灣的經濟可以上升到一個全球化的水平。

林嘉綺和Michael的愛,愛從哪兒來

※圖片

宜蘭年夜飯餐廳介紹

>2017除夕圍爐餐廳

+文字:Vogue 風格達人-陳星伊

4年前Life inspired 一個生活品味的頻道,請我去做一個節目,我好奇的詢問他們『怎麼會找我?』他們回答我,全世界的人們都對台灣充滿好奇,他們覺得我對台灣的看法很不一樣,就連 Life inspired GM也這麼認為,因此希望可以用我的角度讓全世界的人看到台灣。

延伸閱讀

因此,展示足部按摩和當地便宜的飲食的特別,但,這只會誘使國外少數族群移居到台灣。

讓你一秒到法國的空間,品味居家必訪之店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

健康素食年菜

>

彰化好吃年菜訂購

桃園過年團圓飯餐廳

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圍爐年菜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