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獨家專訪】周渝民仔仔,沈默就是力量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 / 網路

飛輪海由辰亦儒、汪東城、吳尊、炎亞綸組成,分別代表春夏秋冬四種季節,也代表了四季的溫暖、炎熱、涼爽和冷酷。出道就因帥氣外表受矚目,戲劇《終極一班》更

台中跨年餐廳何處去

讓他們受到廣大學生族群喜愛,不過後來歷經2吳尊退團。三名團員各有規劃而解散,實在好可惜?。

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和小刀組成的5566,可是最有台灣味的男子團體,而且他們當年紅的程度,是坐直升機跑簽唱會的你知道嗎!尤其當年他們手上的節目根本多到打開電視都是他們,像是《完全娛樂》、《少年兵團》和《少年特攻隊》等等?

台中2017跨年晚會

F4

飛輪海



MSPC包長

屏東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南投素食年菜推薦

翅膀進化取物新機能

Keds聯名「好色」美鞋好穿好搭

說到今年金鐘獎,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當年的人氣天團5566合體的部分了,這也讓人不禁回想起當年台灣男團鼎盛的時期,當時誰不看台灣偶像劇可是會被排擠的呀!

台灣學生翻轉機車座墊奪金牌

舊愛還是最美 ? 娛樂圈舊情複燃的愛人們

棒棒堂

別跟我說你沒迷過!一段愛與漫畫的故事~12難忘經典台劇~

不玩了!AUDI確定退

台北跨年餐廳好去處

出明年的WEC

還有他們主演的偶像劇《MVP情人》破了當年的偶像劇收視率紀錄,女主角張韶涵也一炮而紅。今年他們就要出席金鐘獎典禮,讓人期待到不行。

Energy

現在編輯依舊衷心希望能夠看到這些男團可以再次聚首,以及男團盛世可以

106過年年假

再次出現啊!

還記得念書時,每天晚上就是要鎖定《模范棒棒堂》。因為裡面的固定班底個個都是偶像般的外表,尤其是裡面的己的人氣班底敖犬、王子、小煜等等都有搭批粉絲,所以後來很自然地他們也組團出道啦!而且

花蓮好吃肉乾推薦

出道兩年就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了演唱會,相當驚人。不過可惜時間不長,到2010年就解散了。

延伸閱讀

?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有誰不知道這句經典歌詞啊??當年以hip hop男團形象出道的Energy在當時的台灣演藝圈相當少見,尤其是團員各個舞藝精湛,每首快歌都要來一段breaking舞蹈,每個節拍都重擊著台灣少女的心捏?。



5566



海底撈確定進板橋大遠百3月開幕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男生必看「如何幫女友拍美照」

50歲黃平洋3個月減10公斤飲食有3..



MINI Countryman改款

彰化過年年菜餐廳

「..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桃園統領要蓋遊樂園、賣快時尚

怎麼辦?男友跟我說他買過春!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夢幻胸罩曝光

Ella自招有神包人生才是彩色的

南投跨年2017



當年《流星花園》帶起台灣偶像劇風潮,一併捧紅劇中四位男主角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當年紅遍全亞洲,到現

2017年菜預購花蓮

在影響力依舊十足,現在他們都各自有發展,除了言承旭也都結婚了,不過就算他們當了人夫爸爸,提到F4大家還是能立刻回到當時追劇的情景啊~。

消費者報告評選2016十大可靠車款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