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1.熱愛運動

2.成

年節禮盒2017

熟穩重

這種幽默並不是低俗或是刻意講笑話,而是不經意風趣才迷人,調查中有7成女性表示,具備幽默感的男人通常代表聰明、善於溝通而且生存能力強。

▲「成熟穩重」的男人深受女性喜愛。(圖/達志/示意圖)

低沉的聲音、寬厚的肩膀是典型的男性特徵,但女人們心目中覺得

新年禮物

最有男人味的表現是什麼呢?隨著年代的不同,人們對於「男人味」的理解也會不同。根據《生命時報》分享以下充滿「陽剛味」的5種特質。

3.工作認真

中壢訂年菜餐廳



美國雜誌《人物》評比優質男性一年一度的排行版中,位於前面的男人大多是事業性男人,他們對於政治、商業有著高度關注,在職業生涯表現出色

台北過年伴手禮盒

,調查中過半數女人覺得「工作中」的他們很搶眼。

雖然有人愛

台北飯店年菜推薦

過年菜

小鮮肉,但「大叔型」的男人還是比較受歡迎,年齡介於35至50歲的中年男性較穩重、內斂,調查中約有6成女性認為做事沉穩的他們非常有「男人味」。

喜歡運動的男人全身會散發陽剛味,82%受調查的女性認為,男人在參加運

年貨禮盒

動競技時是最性感的時候,也有人坦承,他們在運動過後所散發的汗味及體位,會讓她有砰然的心動感。

台北過年禮盒推薦



4.性愛

年節送禮推薦

溫柔

多數女性喜歡外表陽剛一點的男性,但在性愛方面,卻希望對方能展現溫柔、貼心的一面,而不是粗魯或是霸道,在性愛上溫柔一點才是「真男人」。

5.幽默好笑

生活中心/綜合

中和除夕年菜餐廳

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