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3日破了北一女4連勝不敗之身,南山高中3勝2敗戰績雖然仍未能率先晉級複賽8強,但4日外卡戰免除「一日兩戰」的不利狀況,也算是有所收穫,南山教頭楊淑淨表示,「今天的勝利是為明天準備,這批球員的起伏很大,我希望這場勝利增加大家的信心,更把態度跟專注力給打出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南山女教頭

除夕年菜餐廳

楊淑淨希望4日關鍵戰役拿出態度與專注力。(圖/資料照)

「前幾戰球員們都太容易洩氣,我一直告訴我的選手不能鬆懈,態度與專注力一定得拿出來,這樣才能在明天拿下關鍵勝利。」

南山3日以10分之差破了北一女4連勝,總教練楊淑靜表示,「今

新竹伴手禮票選

天的這場勝利,我希望讓球員信心增加,別又是打了一場好球卻狀況又掉下來

年節送禮選擇

。」

楊淑靜說,「南山的球員們起伏性過大,我的目標當然是先搶進8強,因此今天對北一女也刻意讓12名球員輪番上陣,目的就是

台北伴手禮排行榜2017

要為明天的關鍵戰役準備。」

嘉義訂年菜餐廳



屏東過年年菜餐廳



新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



全家年貨禮盒

>台北年菜訂桌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