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中壢年菜餐廳



4款萌寵療癒系養成遊戲特蒐

送樹懶鮮花牠「慢動作」回應超暖心

癌末癱瘓!狗

年菜套餐訂購

狗搭「愛心車」笑了

來自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凱倫是一個文字工作者,同時具有藝術總監身分的她平時就喜歡在推特上面發布一些有趣

桃園春節年菜餐廳

的照片和文字

7-11年菜預購

,而這一系列的「寵物VS.食物迷惑對比圖」在網路上引起相當大的迴響,除了吉娃娃、角鴞之外她還在陸續的發現更多「與寵物撞臉的事物們」,例如橘色虎斑貓咪意外地與香草焦糖冰淇淋相似,紅貴賓神還原炸雞的超搞笑對比,難怪網友們都被弄糊塗了!

惡司機

超商年菜訂購

輾浪浪!牠永遠無法行走

喵屁屁別亂拍!貓奴秀雙手淚訴

路旁保冷箱塞幼犬差點活活烤死

狗狗熟睡男人肩上網:我也想

2017板橋年菜外帶



瑞典出現純白馴鹿悠閒漫步路邊

每次看著自己家的毛小孩,你總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嗎?或許你是對的,但你絕對想不到這種聯想來自於你過去曾經吃下肚子裡的食物(畢竟誰會覺得自己的寵物長得像食物呢)。美國一位正妹藝術家凱倫?查克(Karen Zack)在自己的推特@teenybiscuit上發布了一系列的寵物與食物對比圖,其中包括了吉娃娃對比馬芬、角鴞對比蘋果、柴犬對比烤棉花糖,讓網友們看了都大喊「我被迷惑了!」、「到底是吉娃娃還是馬芬!妳搞得我好亂啊!」超高的相似度令人發笑。

比特犬當街咬死博美女飼主反卸責

喵星人互讓牛奶有禮貌運動!

廣東毒蛇村一晚冒200條百步蛇



▲不管是柴犬與烤棉花糖、虎斑貓和綜合冰淇淋、紅貴賓與炸雞、牧羊犬與拖把都有奇異

推薦年菜圍爐餐廳

的超高相似度!

年菜簡單煮





小狗被「五花大綁」主:在噴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沙發全被躺滿媽媽只好睡桌子

花蓮500公斤水牛

雲林年菜餐廳

遭虎頭蜂螫死



▲吉娃娃和馬芬傻傻分不清楚!迷惑人心的寵物與食物對比圖。(圖/翻攝自推特@teenybiscuit,下同。)



日式年菜外帶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