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剛結

健康簡易年菜食譜

2017高雄春節年菜

束秋訓,陳琥這幾天也回到台東出席關懷盃活動,這是他首次以職棒球員身份參加,今天被安排到台東體中球場監場,探視母校卑南國中,也是父親陳富賓生前帶過的學校。

▲陳琥。(圖/記者王真魚攝

私房年菜食譜

>餐廳年菜菜單食譜



年菜推薦食譜



記者王真魚/台東報導

中信兄弟新人陳琥在球團的保護之下,尚未實戰投

2017年菜宅配推薦

球,今年都在二軍訓練,他說,高中與職業還有一段差距,自己仍在找辦法適應訓練模式。

台南餐廳年菜外帶



一開始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自主訓練,陳琥透露:「球隊一起練的時間短,大多時間都屬於自己的,我以前沒有經歷過這些,就要多問學長。」

加入兄弟之後,陳琥不再「二刀流」,主要以投手為主,這段時間在二軍接受投手教練黃欽智、以及洋投列斯特的指導。



陳琥母親也在場邊觀看比賽,即使老公逝世、不再執掌兵符,她還是到場為這群孩子加油,與陳琥一家人熟識的隊友鄭達鴻打趣地說:「陳琥媽媽是卑南副總教練啊。」

以前看學長監場,現在自己也變身學長,幫忙監場,陳琥笑稱:「國中時候就是鄭達

新北市年菜餐廳推薦

素食年菜訂購 台北

鴻賢拜監場,現在還跟他同隊。」國小的時候還上過張泰山的棒球教室,這讓陳琥受益良多:「我國小也是三壘手,聽到張泰山的分享之後,滿受用的,當時給我滿大幫助。」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彰化年夜飯餐廳介紹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