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朴正民、趙震雄攜手演出喜劇《Entourage 我家也有大明星》

南韓戲劇《Entourage 我家也有大明星》改編自暢銷美劇,由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朴正民、趙震雄主演,日前舉辦戲劇發佈會,5人一出場就讓現場笑聲四溢,猶如該劇一樣歡樂。不過《我》劇雖是喜劇,但尺度相當大,演員常有裸露鏡頭,3日就流出一組澡堂戲水的劇照,即使上了馬賽克,仍可看見重要部位!

2016年11月

台中年夜飯飯店 2017除夕年夜飯飯店

03日 15:22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中國年菜介紹 中國年菜



台中除夕圍爐餐廳吃到飽 台中除夕圍爐餐廳

桃園除夕年夜飯餐廳 新竹除夕年夜飯餐廳



▲《Entourage 我家也有大明星》流出的劇照中,全裸戲水尺度相當大。(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在流出的側拍照中,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朴正民4人原是乖乖躺在澡堂池裡,只是李光洙的表情突然

新竹過年圍爐餐廳 高雄過年圍爐餐廳

>高雄外帶年菜推薦 新竹外帶年菜推薦

過年圍爐餐廳 台北 圍爐餐廳 台北

開始奸笑,接著4人就在浴池裡玩起水來,除了互相潑水,朴正民還將李光洙抱倒進水裡,戲水的畫面,即使上了馬賽克,還是可以他們的「重要部位」並沒有做防護

素食年夜菜餐廳 素食年夜菜

措施,是真正的「全裸」,讓人看了好害羞!

圍爐菜做法 除夕圍爐菜

吃年菜餐廳 春節必吃年菜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