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瑞士腕錶品牌積家(Jaeger-LeCoultre)自1907年就開始製作超薄腕錶,2016年推出集鏤空、鐫刻、琺瑯工藝於一身的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厚度僅3.6mm,是目前全世界最薄的手上鍊腕錶,想一睹究竟有多薄?快到寶鴻堂創始店鑑賞!

此次錶展同時也展出約會系列常春藤三問腕錶,非傳統的報時滑桿系統,採用按壓式啟動,提升安全性,避免對機芯造成傷害。而在約會

嘉義除夕圍爐飯店 彰化除夕圍爐飯店

系列常春藤陀飛輪腕錶上,則將複雜的陀飛輪結合錶面上與常春藤葉脈上的扭索飾紋,將迷人機械工藝與充滿堅毅與生命力的象徵做結合。

彰化2017年菜外帶 南投2017年菜外帶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由時標劃分成12區的錶盤,讓判時更加一目瞭然。鏤空錶盤、鐫刻珍珠母貝,鑲嵌明亮

雲林年夜飯餐廳2017 嘉義年夜飯餐廳2017

式切割鑽石,錶殼厚度4.05毫米,各限量100只。(左)18K玫瑰金錶殼,售價2,310,000元、(右)18K白金錶殼,售價2,390,0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擁有悠久超薄腕錶做傳統的積家,至今推出過多款超薄系列腕錶,2016年推出的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不論是琺瑯裝飾,或鐫刻珍珠母貝,皆搭載積家849ASQ型機械機芯,結合輕盈、鏤空透視與精美機刻雕花,展現積家高端的製錶工藝傑作。

「積家 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 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展」資訊:

▲(左)約會系列常春藤三問腕錶,售價8,100,000元。(右)約會系列常春藤陀飛輪腕錶,售價3,800,000元。

▲積家10日起在寶鴻堂創始店舉辦錶展。(圖/品牌提供,

南投年菜外帶 推薦 苗栗年菜外帶 推薦

以下同)



日期 : 2016年11月10日(四)-

苗栗素食年菜訂購 新北市素食年菜訂購

台東好吃年菜訂購 屏東好吃年菜訂購

11月20日(日)

地點: 台北寶鴻堂3樓(民生東路5段119號)

時間: 11:00-

屏東便宜年菜 雲林便宜年菜

>台東年夜菜餐廳 屏東年夜菜餐廳

21:30

▲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鏤空錶盤、琺瑯裝飾。動力儲存33小時,機芯厚度僅1.85毫米、錶殼厚度3.6毫米,各限量100只。(左

宜蘭年菜訂購推薦 花蓮年菜訂購推薦

)18K玫瑰金錶殼,售價1,950,000元、(右)18K白金錶殼,售價1,870,000元。



宜蘭圍爐年菜餐廳 花蓮圍爐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