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台灣演員柯震東、吳可熙演出新片《再見瓦城》強勢問鼎第53屆金馬獎影帝、影后寶座。該片30日發布電影正式海報,柯震東近距離為吳可熙戴上項鍊,象徵兩人「定情」最重要的一場戲,兩人都非常喜歡這場戲,對拍攝過程印象深刻,柯震東回憶當時為吳

高雄伴手禮排行榜2017 高雄伴手禮2017

可熙戴項鍊手非常抖,形容當時「有種初戀的感覺」。

年節好禮 嘉義餐廳年菜訂購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柯震東、吳可熙憑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年節送禮推薦禮盒

藉《再見瓦城》雙雙入圍金馬。(圖/岸上影像提供)



?電影新聞+

台東伴手禮推薦 台北伴手禮推薦

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過年禮盒推薦 台中 台北過年禮盒推薦



戴項鍊這場戲的羞澀又甜蜜感覺,柯震東直到現在仍印象深刻,「當時戴項鍊的過程中那種呼吸

年節禮盒排行榜2017 台中年節禮盒排行榜

,那種尷尬的氛圍,我當下有種初戀的感覺,然後導演又一直不喊卡,停在那種呼吸的小小初戀感,這種感覺很久都沒有了。」吳可熙則笑說,「在工廠那段時間,我每天都超想談戀愛!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阿國!」電影將於12月9日全台上映。

然而柯震東緊張忐忑的心情,想碰、又不敢真的觸碰,彷彿只剩下彼此的呼吸聲、以及隨之起伏的胸膛,光是要把項鍊的鎖扣扣上,就足足花了3分鐘。與之前大鳴大放的角色相比,柯震東這次脫胎換骨、精準地詮釋內斂含蓄的阿國,「阿國的愛非常純粹、單純,不顧一切地、用盡辦法地對她好,想把她留在身邊!」他這樣描述自己飾演的角色。

事實上,這場戴項鍊的戲,是導演趙德胤在沒有事先知會、也不在原本劇本設定的狀況之下臨時加拍的,他在開拍前請吳可熙去泰國商店買條自己最喜歡的項鍊,但沒有說明使用用途。然後在開拍後的某一天,突然地加拍這場戲,還笑著對柯震東、吳可熙說:「你們趕快練習一下戴項鍊,不然等一下會戴很久。」

▲《再見瓦城》海報及劇照。(圖/岸上影像提供)

柯震東、吳可熙

過年送禮禮盒組 高雄過年送禮禮盒

都非常喜歡這場戴項鍊戲的台詞,片中吳可熙看到柯震東送了條項鍊相當驚訝,一邊看著項鍊、一邊問:「為什麼要花錢買那麼貴的東西?」柯震東趕緊回答:「這是假的。以後買一條真的給你!」女方沒有拒絕男方戴項鍊,雙方允諾更好的未來,那種內斂且純粹的情感,是最靠近彼此、最甜蜜的

7-11開運年菜目錄 7-11開運年菜2017

時刻。

▲柯震東在《

年節禮品 年節送禮選擇

再見瓦城》中,幫吳可熙戴項鍊。(圖/岸上影像提供)

《再見瓦城》的海報展現出柯震東、吳可熙「定情」最重要的一場戲。生長在民風純樸且保守的緬甸,柯震東所飾演的阿國深愛著蓮青,但即使愛再大,也只能悄悄地在身邊守護、或者偶爾送點小東西。在工廠宿舍當中,夕陽昏黃的陽光底下,柯震東手拿一條金色項鍊、顫

過年菜 過年料理作法

抖地輕輕幫吳可熙戴上。

2016年10月30日 18:30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