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今年離開快艇回歸後,史密斯23場出賽,平均獲得6.6分2.9籃板2.1助攻,球季結束後未獲續約苦等至今。休賽期史密斯並沒有參加任何籃球營調整狀況,今年九月受訪,曾向記者透露,看清自己必須改變

2017日式年菜外帶 台北日式年菜外帶

心態,才能夠繼續於NBA立足的事實,也談到在被活塞買斷的時候,就了解到聯盟生態正在改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昔日「鷹王」史密斯(Josh Smith)開季後仍等不到合約,7日傳出CBA四川藍鯨達與這位爭戰NBA 12年的前灌籃大賽冠軍接近達成共識。



2017年菜訂購推薦 年菜訂購推薦



史密斯在2004年選秀會中,首輪第17順位被老鷹相中,並為亞特蘭大奮戰9年獲得「鷹王」美名。2013年合約到期,轉投活塞與蒙羅(Greg Monroe)、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組成罕見的三塔陣式,但不到兩季就宣告失敗,新總管范甘迪(Stan Van Gundy)決定買斷剩餘合約,史密斯因此

高雄年菜餐廳 推薦台南年菜餐廳

改披火箭戰袍。

餐廳年菜菜單食譜 素食年菜菜單食譜



▲史密斯離開老鷹加盟活塞,職業生涯開始由盛轉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飯店年菜宅配2017 2017飯店年菜宅配

>年菜組合2017 年菜組合套餐



目前最

基隆年菜餐廳 年菜餐廳 板橋

新消息指出,現年30歲的史密斯,與中國CBA四川藍鯨討論後接近達成共識,有望近期登陸中國。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史密斯面臨無求可打窘境,近期可能遠赴CBA。(

台中年菜外帶餐廳 台中年菜外帶推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在火箭板凳席上找回狀況的史密斯,上賽季以自由球員身份來到快艇尋求生涯第二春,季中就慘遭球團丟回火箭。回歸

屏東年夜飯餐廳介紹 屏東年夜飯餐廳推薦

後第二場比賽,史密斯繳出該季新高的16分助球隊痛擊小牛,不過季末球團未給予續約,讓他苦等至今,萌生東遊念頭。

高雄素食年菜外送 素食年菜外送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