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2017飯店年菜預訂 飯店年菜預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為了遏止酒駕歪風,日前已確認會安排酒駕累犯清洗「大體進出室」,提案的台北市議員何志偉14日在總質詢時再次逼問細節,舉出發放關懷袋、擦冰

飯店年菜預購2017 飯店年菜預購

台中年菜圍爐 年菜圍爐火鍋

櫃、拜飯區清潔等幾項非專業工作可否開放?殯葬處長黃雯婷表示這部分沒有問題,但地檢署要同意才可以;她更表示, 細節與作業方式跟地檢署討論沒有問題的話,「12月就可以開始。」

酒駕事件頻傳,台北市殯葬處與地檢署等單位達成共識,未來確定要讓酒駕受罰民眾前往殯儀館協助清洗「大體進出室」,體驗生命教育及遏止再犯;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洋蔥近日也無辜受到酒駕駕駛牽連發生車禍,讓他嚇得驚呼:「醉成這樣還敢開車上路?」

▲洋蔥遇上酒

年菜預購 高雄 2017 辦桌年菜預購 高雄

訂年菜推薦 網購年菜推薦

駕車禍。(圖/翻攝自洋蔥IG)

洋蔥17日在instagram上PO出警察上銬一名男子的照片,原來是他無端被酒駕男子牽連發生車禍,好險人並未受傷,讓粉絲相當擔心,關心詢問:「要不要做個檢查比較保險?」還有人安慰他「逃過一劫」,而遇上酒駕事故,他看見對方醉茫茫還敢開車上路感到傻眼,直呼:「好險我人沒事...好險好險。」

▲洋蔥所幸並

宜蘭春節年菜餐廳 2017春節年菜餐廳

>年菜食譜大全 過年年菜食譜做法

未受傷。(圖/翻攝自洋蔥IG)

年菜組合預購 年菜組合2017



超商年菜推薦 超商年菜好吃嗎

2016年11月22日 10:03

異國年菜預購 異國年菜食譜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