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19歲的曹和立隸屬台灣從鈴開始傳藝推廣協會,扯鈴資歷已經有12年,所擅長招式為三鈴跟四鈴,也是他表演

台南好吃年菜推薦

中經常使用的招式。

▲曹和立。(圖/Red Bull提供)

今年PAO決賽將由4名種子選手、4名官方邀請外卡選手(Wild Card),以及南北區預賽海選的8名選手,組成16強陣容,於11月20日下午兩點於台北車站大廳架起擂台一拚高下。

宋佳政隸屬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10歲開始玩扯鈴已經有14年,平常喜歡跳舞、做音樂跟看影片,練習扯鈴也成工作一部分,進而成為他的一份「職業」,自己平常也有接商演演出

全國飯店除夕圍爐宴

台中團圓菜餐廳



過年團圓飯餐廳



本次PAO大賽,曹和立認為大家都可敬對手,但本次是一對一Battle大賽,扯鈴技巧和音樂性都是很重要,曹和立也表示,這兩項是他最需要加強的。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宋佳政。(圖/Red Bull提供)

桃園年夜飯餐廳2017

>台北便宜年菜外帶



宋佳政擅長招式為彈鈴技巧,又稱魔神回勾,他相當尊敬法國扯鈴表演者JACOB,常用無音樂精準詮釋輕盈如水般的動作招式,是他要追尋的目標與方向,宋佳政為這次比賽,加強了不少技術訓練,並期望能在本次PAO大賽有好表現。

台中圍爐餐廳201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

台中好吃年菜預購

雲》粉絲團

本次Red Bull PAO 2016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最特別的就是多了北區和南區的預賽,進一步發掘更多台灣的扯鈴好手,本次南部預賽晉級的曹和立、宋佳政,也都有機會衝擊本次的PAO大賽。



2017新竹除夕圍爐餐廳

板橋圍爐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