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四局上,布萊恩纏鬥8顆球敲安上壘後,庫魯柏投出觸身球,小熊攻佔得點圈,1出局後,布萊恩趁中外野飛球奮力從三壘衝回本壘,為球隊超前比數,康崔拉斯扛出二壘安,追加單局第2分。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南跨年何處去



2017過年

>苗栗好吃肉乾推薦



一局上,小熊佛勒演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接著舒瓦柏跑出內野安打,靠腳程盜上二壘,但沒有繼續追加分數,首局取得1分領先。三局下,印地安人靠著桑塔納適時安打,將比數追平,隨後一次雙殺機會,巴伊茲出現失誤,但沒有造成額外的失分。

世界大賽在3日進行搶七

台南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大戰,小熊佛勒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並靠著布萊恩大膽回本壘,以及巴伊茲的陽春砲取得領先優勢,但王牌列斯特在五局登板出現大狀況,一次暴投讓印地安人反攻2分,目前5局結束小熊以5比3暫時領先。

▲印地安人追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新竹跨年晚會



五局上,悶了已久的巴伊茲揮出陽春砲,小熊將領先擴大至4分,也把世界大賽2連勝的庫魯柏打下場,米勒趕緊登板接替,不過壓不住小熊氣焰,瑞佐二壘安打再追加1分。

小熊先發韓崔克斯(Kyle Hendricks)在三局失分後回穩,不過五局下2出局投出保送後,梅登決定換上王牌列斯特,但老搭檔羅斯發生傳球失誤,接著列斯特暴投,印地安人一口氣追回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101跨年煙火餐廳

台北2017跨年晚會

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新竹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106過年放假

>新北市訂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