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對美國這名年輕男子Charles來說,寵物就像外面的路牌一樣,完全沒有任何情感,他也認為自己這輩子絕對不可能像許多人一樣,把貓狗當作小孩一般視如己出。不過做人真的不能太鐵齒,當他遇到這隻超級漂亮又親人的德國牧羊犬Hogan的時候,一切都變了調,他竟然自願拿著湯匙一口一口餵牠吃飯!

Charles的老婆Jackie說,他並不是沒有養過寵物,只是那都是其他家人在照顧,而且是放養的模式,「在沒有一起生活的前提下,他對牠們根本沒有感情,對於這些已經充滿野性的狗狗也沒有什麼好感。」Charles也認為那些會幫狗狗穿衣服、甚至對牠們說話的人很有事,非常不以為然。

癌末癱瘓!狗狗搭「愛心車」笑了

狗狗熟睡男人肩上網:我也想



▲長得這麼萌,不被融化也難。(圖/翻攝自

台南跨年晚會

THE DODO/Jackie)

原來是Charles每次回家的時候,Hogan都超級熱情的歡迎,讓這個自以為「鐵石心腸」的男人也立刻被融化,慢慢開始形影不離。更誇張的是,Hogan吃飯都要爸爸在旁邊「坐檯」,沒看到Charles就會食不知味甚至直接不吃,讓Charles原本用哄的還有用,現在改成用湯匙一口一口餵。只能說動物真的魔性十足,知道怎麼融化冷冰冰的人類,讓大家都被迷倒。

喵星人互讓牛奶有禮貌

2017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

運動!

比特犬當街咬死博美女飼主反卸責



2017年菜預購彰化

沙發全被躺滿媽媽只好睡桌子

小狗被「五花大綁」主:在噴

台東除夕年菜餐廳

106除夕圍爐餐廳





喵屁屁別亂拍!貓奴秀雙手淚訴

Charles和Jackie都是軍人,Jackie離開海軍之後,曾經說她想要有一隻狗狗來撫慰自己,但Charles總是裝作不記得。直到4月時,6歲的Hogan來到他們家,當時Jackie還覺得這對「父子」應該不會有什麼感情。殊不知經過沒多久的時間,這位曾經聲稱自己不可能養寵物的男人,竟然和Hogan的感情越來越好。

廣東毒蛇村一晚冒200條百步蛇

基隆好吃伴手禮推薦

2017彰化跨年晚會





瑞典出現純白馴鹿悠閒漫步路邊

基隆飯店年菜預購



送樹懶鮮花牠「慢動作」回應超暖心

▲一整個呈現溺愛的模式了(圖/翻攝自THE DODO/Jackie)

路旁保冷箱塞幼犬差點活活烤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500公斤水牛遭

台南跨年煙火

虎頭蜂螫死

4款萌寵療癒系

南投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養成遊戲特蒐

惡司機輾浪浪!牠永遠無法行走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