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酷玩樂團此次亞洲巡演將會到新加坡、菲律賓馬尼拉、南韓首爾和日本東京,因為大陸和香港沒有場次,屆時可能會有大批海外歌迷抵台一睹風

宜蘭年菜訂桌

采,先前就傳出可能會加場的消息,據《聯合報》報導,有可靠消息來源透露4月11日將會加場,等到主辦單位公布後,就會在這禮拜開賣門票。對此,主辦單位「理想國」則回應:「有待藝人方面同意,才會正式宣布。」粉絲也要緊緊鎖定主辦的官方臉書,以免錯過任何相關訊息。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

2017春節送禮

Coldplay)由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領軍,叱吒樂壇20年,將在2017年4月12日來台舉辦《A Head Full of Dreams Tour》演唱會,這也是他們首度登台演出,門票在1小時內就賣光,讓許多歌迷一票難求,現在傳出將會加場的消息,再次讓粉絲引頸期盼。

中壢訂年菜餐廳

2016年11月28日 11:31

娛樂中心/綜合報

年節送禮2017



過年送禮推薦 長輩



▲酷玩樂團傳出台灣演唱會將加場。(圖/翻攝自酷玩樂團臉書)

年貨大街怎麼去

台東伴手禮推薦

台南好吃伴手禮

此外,由於酷玩樂團魅力驚人,票券售罄後,網路上便出現黃牛票,原本最貴的7800元被喊到3萬6000元,整整翻漲4倍,主辦單位便在臉書提醒粉絲:「請大家不要

過年年菜餐廳

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卷,冷靜抵制黃牛,保護自身權益。」

除夕年菜外帶餐廳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