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央視財經節目於飛彈

台中飯店年菜預購

生產線拍攝,畫面中的長劍-10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央視,下同)

央視財經台日前介紹參加珠海航展的企業,節目團隊移師中國航天科工集團(CASIC)的飛彈生產線,飛彈歷歷在目,成了節目的拍攝背景。大陸網友表示,「霸氣極了」,這種開放的態度表明,「我們對自己的軍工越發自信

7-11年菜目錄

了!」不過,也有網友不挺自家產的飛彈,認為「素白色的導彈顯得很山寨、低端」。



節目拍攝過程不時切換鏡頭,映入眼簾的導彈中,最搶眼的無非是長劍-10導彈,這是由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旗下第三研究院負責研製,是現役解放軍所使用的中遠程對地巡弋飛彈,速度可達0.75馬赫。此外,可在低空飛行的長劍-10精確度極高,能連續打擊,可以支援東北地區所部署的5個戰略飛彈部隊(遼寧登沙河、吉林通化、山東萊蕪、河北唐山市豐潤區和北京附近),一起協同東風系列彈道飛彈作戰。







中國中央電視台23日播出的財經節目將攝影棚移到飛彈生產線上,畫面中主持人與來賓的談話背景就是數列完工或未塗裝的導彈,有橫放也有直豎,處在相同鏡頭下的人們顯得渺小。此外,解放軍引以為傲的長劍-10導彈也毫不避諱在節目中亮相,射程最遠可達1500公里,部署山東等東北地區可覆蓋日本全境。

ATM地板剛拖工人拖髒鞋跪地!

崩壞動漫展連夜「整形」求原諒

高雄年夜飯餐廳2017

台南年菜預定



長劍-10曾一度命名為東海-10,肩負可能的的台海危機中阻止域外國家介入的使命。現因應南海與第三島鏈的全面壓力,轉為「以中遠程對地精確打擊」為發展方向,故而改名。據悉,該飛彈能部署核彈頭與常規彈頭,搭載於巡弋飛彈核子動力潛艦上,理論上能確保擊沉1艘美國航母。

台南春節年菜





大陸中心/綜合報

2017新竹年菜外帶推薦



「藍瘦香菇」哥床上與女友親親

20名

全聯年菜網路預購

男友!女賣20支iPhone ..

新娘為夫

外帶年菜盒

「吹喇叭」男童盯著看

廣東撈起4000年烏木疑颱風沖出

央視曝光長劍-10三連射震撼畫面

老伯花250萬玩手遊交了3任幼齒妹

中國傳購進200具俄製航空發動機

陸6歲女童乞討包著棉被寫作業

白靈演長征如潘金蓮宣傳武松?

正妹直播多好賺?土豪1分鐘撒500萬

王瑞兒拍A片遭10男性侵影

年菜圍爐餐廳

片流出

梁齊昕嗆宣誓比戲好看遭網友酸

台南年菜餐廳 外帶

arrow
arrow

    餐廳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